002 The Difference Between Sutrayana And Tantrayana
一般來說,顯教跟密教的差別,除了教室跟實驗室的差別以外,還有許多不同的地方。顯教主要「修心」,密教還要「修身」,身心都要合一的去修。這是顯跟密差別當中的一項。


001: My talks on Rainbow Light Great Attainment
今天要跟大家談一下「虹光大成就」。「虹光大成就」是密教修行最高無上的成就。

什麼是「虹光大成就」呢?要講就很長。本來「虹光」只是一個象徵性的,在有形上來講是彩虹光;在無形上來講,就是宇宙的意識──宇宙中最深處的意識。如果你能夠在修行當中,成就跟宇宙意識合一的話,就是「虹光大成就」。


「一生一咒」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,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,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: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,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。每持滿一百萬遍者,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,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