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7 How do we enter Meditative Stabilization? (Part 1)
今天跟大家談一談「念」,念頭的「念」。我本人研究佛法二十多年,對於釋迦牟尼佛為什麼會成道,有相當深的體會。我問大家一下,釋迦牟尼佛是以什麼成道?


006 Views on Sutrayana, Tantrayana and other religions
有人問我:「對於顯教、密教跟其他所有種種的宗派,有什麼看法?」我是這樣子認為,顯教是一個圓圈,完全是一個圓融的。對於每一個宗派,我認為是宗宗平等,每一個宗都平等的。每一個宗各有特色,宗宗平等。我們對於佛教裡面所有的宗派都應該要尊崇、要尊重,宗宗平等,各有特色,因為都是佛所說,都是如來所說。


005 Zen, Tantrayana and Pure Land
今天我們來談一談禪宗、密教,還有淨土宗。上回我們提到禪宗,我本人對禪宗是非常的尊崇,因為禪宗在我們中國曾經發揚光大過,可以講禪宗就是中國獨創的一個佛教,是獨自在中國弘揚光大,非常光輝燦爛的一個佛教。


004 Tantric Empowerment (Part 2)
密教的灌頂在真佛宗裡面,有四重層次的灌頂,是由淺往深的。好像我們讀書一樣,先從幼稚園開始,然後小學、初中、高中、大學、碩士、博士這樣的順序。我們真佛密法裡面,也分了很重要的四個很大的層次。


003 Tantric Empowerment (Part 1)
今天跟大家談一下密教的灌頂。在密教裡面,灌頂是一個很重要的儀式。因為你要修這麼偉大的密法,剛開始要有一個儀式,這個儀式就是「皈依」、「受灌頂」。一般講起來,密教本身灌頂的儀式,是很隆重,而且很尊貴的,這當中有很多的意義。


「一生一咒」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,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,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: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,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。每持滿一百萬遍者,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,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