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w to Get Rid of Improper Thoughts (Part 2)
我們再談談「虹光大成就」有關止妄念的方法。有人問我說:「你為什麼對釋迦牟尼佛所教的方法,那麼了解?」
我很坦白地告訴大家,我是一個超時空的人。


How to Get Rid of Improper Thoughts (Part 1)
我們今天來談一談釋迦牟尼佛當年對於阻止妄念所教導的方法,這個也是非常重要的。釋迦牟尼佛在教導弟子時,祂用了很多的方法來教導。


The Truth of Pranja and Vijnana (Part 1)
今天就跟大家講一個修行的秘密,修行也是有秘密的,所以叫做「密行」。這個秘密要公開,一般來講是很難得的,很殊勝的。以前有人問我,他說:「般若跟唯識,修持的境界是很高的,但是您如何拿一個實際的東西,來象徵般若跟唯識呢?」就是用一個圖案直接來表示什麼是般若?什麼是唯識?


The Truth of Pranja and Vijnana (Part 2)
也有人問我:「你這個虹光大成就,結果會怎麼樣呢?」告訴大家,虹光大成就的以後,其實每一個人到最後也是一樣。你有沒有虹光大成就,到最後通通一樣走上一條路,所以這一條路,在佛教講就是圓寂,就是涅槃,大家都一樣。


008 How do we enter Meditative Stabilization? (Part 2)
也許大家會覺得奇怪,盧勝彥把自己講的很大,天外有天,他就是那個天,人上有人,他就是那個人。其實這並不奇怪,釋迦牟尼佛講的,你真正能夠跟道合一的話,這個就是最大,不止是最大,而且是無上。釋迦牟尼佛講,「天上地下,唯我獨尊」,這一句話敢講的話,表示祂跟宇宙是合一的。


「一生一咒」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,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,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: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,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。每持滿一百萬遍者,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,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