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尊、師母親臨西雅圖中國城海洋節

師尊、師母親臨西雅圖中國城海洋節

西雅圖中國城國際區2007夏日節慶於七月十四、十五日,星期六及星期日一連兩天,由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七時,在中國城皇帝街南(S. King St)隆重舉行。由中國城-國際區商業促進會(the Chinatown-International District Business Improvement Area)主辦。

節慶活動內容包括多元文化歌舞在Nielsen Dragon Stage 表演、並有醒獅舞龍、太鼓、中華女子體操等表演節目;展覽攤位則分為手工藝品、本地商業商品展覽、本地社團介紹等;另有各民族烹飪藝術的食品攤位等,讓遊客們在觀賞購買之餘,又可享受到不同民族的各種食物風味。

今年雷藏寺在Hing Hay Park對開的攤位中,設有兩個並排的攤位,在攤位左邊設有密藏式的臨時壇城供大眾上香許願,另有結緣經書贈送。到攤位參觀上香、參拜、求籤及許願的遊客絡繹不絕。而另一邊則展出師尊著作的中英文版,唐卡、唸珠及各種佛具等,供遊客選擇贊助,同時播放柔揚的佛曲與佛號,吸引了許多遊客參觀及上香。

璧珍教授師在場親自示範摺蓮花、摺紙船等手工藝技術,吸引大群遊客團觀及學習,其中一位第八班的中學老師聚精會神地學習,她說將會在班上教學生們如何摺出朵朵盛開的蓮花。

雷藏寺法師們及炳祥師兄、素任助教、一佳師姊、真悟師姊、羅淑君師姊、Samantha、老菩薩(蓮妙上師的母親)、玉芬師姊、Simone、Jack、Winnie 、Katie、黃麗枝師姐、淑儀師姊及Patrick等,多位義工們輪流接力,滿面笑容地派發香枝、真佛報、經書、雷藏寺簡介卡片、燃燈雜誌及結緣品等,與大家廣結善緣。並為遊客們解籤釋疑,教導他們多唸佛行善能改變命運,上香的遊客中不是佛教徒的外籍人士佔大多數,但是大家都非常虔誠地上香禮拜。今年上香的遊客中孩童為數不少。攤位前一片和祥熱鬧。

在展覽的第二天星期天,慈悲的聖尊蓮生活佛偕同師母蓮香上師、蓮寧上師、蓮印上師、常智上師、蓮潔上師、蓮旺上師、蓮花春蓮教授師及周慧芳律師全家都到攤位上香,並鼓勵所有的法師及義工師兄師姊們好好地弘揚佛法。春蓮教授師留下幫忙香客解籤釋疑。

西雅圖雷藏寺秉承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教誨,將佛法普遍弘揚,利益社會;教大家從基本的唸佛行善開始,讓人們獲得心靈的安寧,家庭的和樂,進而社會安定、繁榮與進步。

在展覽活動開始前兩天,慈悲的聖尊告訴我們,祂在修法時祈求龍王菩薩降雨,結果在星期五清晨,西雅圖上空便開始打雷接著下雨,原本炎熱九十多度的氣溫,急遽下降到舒適的七十多度,弟子們由衷地感恩聖尊的慈悲默默地賜予及龍王菩薩的賜福,讓大家過一個氣候適宜的節慶日。2007年夏日節慶兩天的活動在愉快的氣氛及宜人的天氣中圓滿結束。

「一生一咒」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,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,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: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,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。每持滿一百萬遍者,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,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。